江江想喝酒

【郭麒麟】咱爸爸是郭德纲0⃣5⃣

“黑幕” “热搜” “靠家里” 一夜走红女神


偶然网恋 “郭老师儿子” 郭麒麟


软萌小萝莉遇上


奶狗(狼狗)男友


📢 绝对小甜饼/无刀子


❗❗❗请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微信中

与亲亲男友聊天中


郭莺莺"栗子小可爱,干什么呢?"


"我和朋友约了出去玩!"


郭莺莺"什么!男的女的?"


"就是我和你说的内个女孩子呀!"


郭莺莺"你们俩又没真的见过面,你怎么知道,她是男孩子女孩子呀!万一,"她"是男生乔装打扮的呢!不行,要不然,你别去了!"


"你放心好啦!我和她经常聊天,我们之前都视过频了!肯定不能是骗子!"


郭莺莺"不行,不行,不行,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呢!听我的,你还是别去了,我不放心!你非要去的话,告诉我,你在哪呢?我去找你吧!"


过了好久,对面也没回消息,郭麒麟感觉天都要塌了。


我的栗子不会遇到什么杀人狂魔了吧!不会把她迷晕带走了吧!不会骗财骗色吧!不会……


郭麒麟开始给栗子打电话!


此时的栗子正忙着和孟九菜聊天呢!没注意到包里的电话在响。


孟九菜去买奶茶了,栗子拿出手机,发现郭麒麟给她发了好多消息。


她就发了两张和九菜的合照给他,还是很亲密的动作,有一张九菜亲上栗子的脸。


栗子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就给郭麒麟回了个电话。


"不好意思呀!刚刚手机在包里,没听到!让你担心了,我已经和她碰面了,你不用担心啦!我们俩现在就要进剧场了。"


九菜"栗子姐,你的芋泥波波奶茶!干嘛呢?我都站半天了,你都没发现我!是不是和哪个小哥哥聊天呢?哎呀,是奶茶不好喝呀!还是我没有他好看啊?都不搭理我了!"


栗子"哎呀,你讨不讨厌啊,边去!"


"吓死我了,老婆,你没事就好!你刚刚说,你俩要去剧场?去看什么节目啊?"


九菜"哇哦,怎么都叫上老婆了?栗子姐你不厚道,有男朋友也不让我见见!"


"哎呀,孟九菜,你不要说话了!"


"我没事的,我们俩要去看龄龙的专场了!"


郭麒麟"那就好,你们看完专场就早点回家!回家之后就给我打电话!女孩子家家的,不要在外面呆的太晚……"


"好了,我知道了我的亲亲男朋友!你这碎嘴子是不是跟正主郭麒麟学的!"


"内个,内个……我的先生!"


"我爱你!"


薛挽栗挂掉了电话,白嫩的小脸有一丝可疑的红晕 。


孟九菜挑起栗子的下巴"哟哟哟,我的栗子女神,在这里给我撒狗粮呢!欺负我这条单身狗!"


"才没有呢!你穿这么好看,是不是要去勾引大楠啊!啧啧啧!如此美人,怕不是要把大楠的魂勾走了。"薛挽栗搂住孟九菜的腰 


孟九菜"才没有呢!栗子姐,我怀疑你在跟小郭老师谈恋爱!这声音也太像了吧!"


"不可能的吧!小郭老师怎么能看上我呢!当然不可能呀!"薛挽栗摇摇头。


孟九菜"不,才不是呢,栗子姐,我们德云女孩都是宝藏女孩呀!怎么不值得那么好的人呢!"

……


郭麒麟发誓,这绝对是他听过最好听的"我爱你"!怎么当时自己就没录下来呢!实在太后悔了!


郭麒麟看着自家女友发过来的照片,自家女友真好看,可旁边这个人,太讨厌了,竟然亲在了自家女友的脸上,我都没亲上呢!


不过这人怎么这么眼熟呢!好像是孟哥他侄女!完了完了,他怎么觉得孟哥侄女看自家宝贝的眼神,如狼似虎呢!不会是喜欢自家宝贝吧!


于是,小郭老师给孟哥打去了电话!


"孟哥,内个,你侄女是不是来北京了?"


孟鹤堂"嗯啊!怎么了,你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?"


"内个,你侄女有男朋友了嘛?"


孟哥突然提高了音量"没有啊!嘎!你要干什么!郭麒麟,我告诉你,不可以,我家宝儿才十八岁,不能谈恋爱!你想瞎了心吧!你是不是和王昊楠串通好了,都要来抢我家宝儿。虽然我爱郭老师,但是也不能搭个侄女呀!"


"不是,孟哥!"小郭老师把来龙去脉跟孟哥解释了一番。


孟哥"你的意思是,我侄女的朋友和你网恋了!你咋不早说!吓死我了!你放心,我家侄女绝对,对你女朋友没有非分之想!你放一百个心吧!用不用我家小侄女帮你一把,她肯定能干好这种事!"


"没事没事,不用了,孟哥再见!"


孟哥看着已经被挂掉的手机,这孩子挂的还挺快!


"九良,我们俩继续对活吧!"


小郭老师又给大楠打了个电话。


"喂,大楠,你专场准备的怎么样了?"


大楠"表哥,你有事就说吧!我这边还有事呢!"


郭麒麟"内个,孟哥侄女你认识吗?"


大楠"认识呀!表哥,你不会喜欢她吧!不行,她是我的!"


郭麒麟"哎呀,不是!她今天和我女朋友一起来看专场,就应该坐在她旁边,穿着白色裙子!我希望你帮忙照顾一下!"


大楠"没事没事,肯定帮你照顾好!表哥,再见!"


评论(1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