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想喝酒

【郭麒麟】咱爸爸是郭德纲0⃣4⃣

“黑幕” “热搜” “靠家里” 一夜走红女神


偶然网恋 “郭老师儿子” 郭麒麟


软萌小萝莉遇上


奶狗(狼狗)男友


📢 绝对小甜饼/无刀子


❗❗❗请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郭麒麟开始看老福特的同人文


完全是因为你手残


某天深夜,栗子正趴在床上看老福特。


她看到了一篇特别好的九辫儿同人文,就顺手发给小姐妹,然后继续看文去了!


小郭老师看到你发来的链接,表示很疑惑,出于好奇,他点了进去,浏览了一番。


自家女朋友竟然热衷于磕cp,真的是……

不过话说,这文还是挺好看的!


微信中

 

与亲亲男友聊天中


郭莺莺"???"


"啊啊啊啊,我本来要分享给小姐妹的,点错了!不好意思!"


郭莺莺"没事,挺好看的!"


"嗯?你也这么觉得嘛,我还有好多好看的链接,你要看嘛?"


郭莺莺"嗯,可以呀!我想更多的了解你!"


小郭老师看到你分享的十多个链接,有什么九辫儿,龄龙,金玉满堂,陶林,饼四,栾堂,良堂……


"我跟你讲啊,这些太太都是我爱的,写的文都超级神仙!"


郭莺莺"好嘞!"


"尤其是那个陶林的,我巨爱!"


郭莺莺"陶林是什么啊?"


"陶林是陶阳宝宝和大林啊!呜呜呜呜呜,他俩的cp,我超爱!"


郭莺莺"你以后不许看这个cp了!"


"为什么啊?多好看啊!"


郭麒麟看着手机,嘤嘤嘤,自家女朋友居然磕自己和别人的cp,还是磕自己和兄弟的cp,他能怎么办呢!只能及时禁止!


郭莺莺"不行不行不行,就是不行,你要是看,我就不理你了!"


"好吧好吧!我以后不看了!"


虽然你对自家网恋男友的行为感到疑惑,但还是像哄孩子一样,哄着他,大不了以后自己偷偷看呗,他又看不到!


小郭老师,出于想要了解你,就开始看!绝不是因为好看!


最后就把你推荐的文都看完了,还开始自己找文看,还和你探讨剧情 。


这样的结果就是,你俩聊了一晚上的文,还约定以后互相分享文。


玫瑰园VIP跪宾团


您的好友郭莺莺分享来十多条链接


亲爱滴辫哥"大林,你咋了?你疯了?@郭莺莺"


郭莺莺"我跟你们讲啊,我算发现咱那些德云女孩的快乐了!她们的快乐,你根本想象不到啊!"


发际线不高的表弟"我好嫌弃你,表哥!"


郭莺莺"我说真的,你们可以去看看!"


后来这些老爷们刷起了老福特,留下了潜水号……


你也不知道,你无意之中,影响了我社的日常活动!


等到电视剧要播出的那一天晚上,导演让你发条微博,宣传新剧!


"小说《念而不得》改编的电视剧,要上映了哦!你们准备好了遥控器嘛!"配上你的一张剧照。


"已经准备好遥控器了,坐等剧开播!"


"哇靠,姐姐剧照太美了,简直是洛泱本人!"


"哦不,楼上,我觉得姐姐比洛泱还美!"

……


郭麒麟也发了一条微博


"自家女神新剧,一定要支持!记得一起来看哦!@薛挽栗"并配上了你的美照。


"我不嫉妒,我也不恨,我只是羡慕小姐姐!"


"我和男神的女神是同一个人,太赞了!"


"我在看电视剧,大林也在看电视剧,我们同时在看电视剧,那就说明我们在一起看电视!"


"楼上小姐姐,几个菜啊,喝成这样!"


"但凡你吃粒花生米,都不能醉成这样!"

……


微信中


与亲亲男友聊天中


"咳咳,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"你发给郭麒麟一条语音


郭莺莺"遥控器早就准备好了,就坐等看女神呢!"


"不错不错,孺子可教也!"


孟九菜也发了一条微博


"女神新剧,我早就准备好了,拉着孟叔叔,一起看电视剧!你们也要记得看哦!@栗子爱吃糖炒栗子"配上你的美照!


你看到孟九菜发的微博"嘻嘻,感谢我家亲亲小仙女支持!爱你哦!@孟九菜爱吃韭菜鸡蛋"


"哇哦,我才注意到栗子和九菜的微博名是情侣的吧!"


“能不能为她们俩组个cp。彩礼cp怎么样?”


"呜呜呜,爱了爱了!我最羡慕的俩个女人聚到一起了!这是缘分啊!"


“彩礼cp也太可爱了吧!”

……


栗子和孟九菜怎么认识的呢!


是因为栗子刚刚开始发视频的时候,九菜就是她第一个粉丝。天天都跑来支持栗子,给她评论,点赞,还时不时的发私信骚扰栗子。一来二去,两人的性格相似,聊的又很投缘,就成了闺蜜。


栗子关掉手机,心大的睡觉去了

毕竟自己的宣传任务都完成了

这大好的时光怎么能浪费呢

还是睡觉最快乐


电视剧播出后,你的演技和颜值荣获大众好评!于是栗子小姐姐再次上了热搜!


薛挽栗X洛泱


"呜呜呜,栗子是什么神仙,完全把我的洛泱小姐姐演活了!"


"我太爱了,原著粉表示这翻拍太成功了!"


"之前骂过小姐姐的人,都站出来吧,这样你们还骂!太没良心了!"


"我错了,我不应该黑栗子女神,我要饭她!"

……


你的粉丝一下子涨成了六十万!


评论(1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