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想喝酒

【郭麒麟】咱爸爸是郭德纲0⃣3⃣

“黑幕” “热搜” “靠家里” 一夜走红女神

偶然网恋 “郭老师儿子” 郭麒麟


傲娇小萝莉遇上

奶狗(狼狗)男友


📢 绝对小甜饼/无刀子

❗❗❗请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郭麒麟收到了栗子送来的两大箱回礼。一箱是零食,另一箱是衣服,不过好像全是情侣装。


郭麒麟最近在拍戏,不能多吃零食,零食就被邮回自己家了。衣服也都被小郭老师精心收藏了。


如果要是有人能看见郭麒麟叠衣服时的模样,绝对能被他满面春风的样子给吓到。


在栗子拍戏这段时间,他们俩每天从早聊到晚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,从地上长得聊到天上飞的,他们俩是无所不谈,无话不说。


感情也当然是突飞猛进啦!


微信中

与网恋小男友聊天中


"我亲爱的小男友,在吗?"


郭莺莺:"在!你今天不忙嘛?"


"嗯嗯,我一会儿就杀青了。然后录个采访,我就可以回家啦。"


郭莺莺:"哦哦,那你注意点,小心采访一个步一个坑!"


这次采访还真让大林给预料中了

一步一个坑!


采访中


记者"听说您是走后门进入剧组的?"


“是的,没错!我是靠实力走的后门。可得我先有实力,才能走后门呀!”


记者“那您对于之前被黑,有什么看法吗?”


"是这样的,洛泱这个角色,虽然不是主角,但是她绝对是小说里,最重要的人物,大家都会很担心会不会毁了这部小说,所以对我有一些看法而已,这恰恰证明了他们对小说的喜爱。"


记者"听说你喜欢郭麒麟?"


"啊,是的是的,我很喜欢他的相声。德云社的大部分演员我都很喜欢。我最喜欢郭先生,我觉得郭老师是我值得学习的榜样!"


记者"为什么喜欢郭老师呢?"


"啊,我看过郭先生写过的两本书,我觉得他特别学识渊博,就是无法用语言形容,而且郭先生有他为人处事的一套方法,很值得我去学习,去借鉴。"


记者"那你想不想嫁给郭麒麟,然后做郭老师的儿媳妇呢?"


"啊?我想这可能是女友粉的愿望吧!但是我只是一个粉丝啊,我不希望去打扰他的生活,只要在台下默默关注就好了,不要干涉他的私生活。但是,有时候也是会幻想一下和男神的恋爱,毕竟,谁不喜欢做个梦呢!"

……



然后这段采访视频发出去之后

你又一次荣登热搜


#德云女孩薛挽栗#

#坦然靠实力进组#


"我的天呐,小姐姐三观太正了,好爱啊!"


"这才是德云女孩该有的境界!"


"这也太棒了!我要粉她!"


"大林,我不想粉你了,想粉小姐姐!"


"成功成为糖炒栗子中的一员!"


"怀疑蹭德云社热度!"


"抵制她!蹭热度!什么东西!"

……


我们的栗子小姐姐,仍然没下回微博。


郭老师上微博的时候,好奇的点开了视频。


"这姑娘活的通透。儿子,你要能给我带回来个这么懂事的姑娘,当我儿媳妇就好了!"


大林正在和安迪玩,听到这句话也是懵了。


他站起来走到郭老师身边"爸,怎么了?"


郭老师把手机递给郭麒麟。


“爸,您等着,我一定给您找个这样的儿媳妇回来。”郭麒麟暗暗在心里下定决心,一定要把小媳妇早日搞到手。


郭老师见着你就觉得挺合眼缘的。不想看见你受到辱骂,就破天荒的给你发了个微博。可能这就是儿媳妇和老公公的缘分吧!


"@栗子爱吃糖炒栗子   姑娘,感谢支持。加油,未来一定会有所成就。"


"呜呜呜,实锤羡慕小姐姐,大林关注了,郭老师也夸奖了!"


"这是我最羡慕的女人,没有之一!"


"正主都发话了,你们还骂什么?"

……


你也是赶巧了,破天荒的登录微博,看到了郭先生发的微博,连忙回了一句。


"小女子不才,不敢当不敢当,谢谢先生!"


与郭麒麟私信中


郭麒麟 “姑娘,你别在意网上那些污言秽语,都是些虚假的玩意儿。”


“你自己知道自己什么样就好了。”


“你怎么不理我啊?你别想不开,到叫那些看热闹的人看了去。”


“活的大林?我没做梦?”


“姑娘,你没做梦。”


“谢谢,小郭老师,麻烦您了。”


“没事……”




微信中

与郭莺莺聊天中


郭莺莺:"采访好棒!一点让人可以指出来的点,都没有!"


"我跟你讲啊,当时我要紧张死了,他一直问我刁钻的问题,太讨厌了😰"


“我刚刚发现大林关注我了😂,他还安慰我来着。”


郭莺莺“哈哈哈哈,那不挺好的嘛!”


“我之前发了太多黑料在微博了,他好像全看见了,我的良好粉丝形象啊😱”


郭莺莺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你还笑,你个没长心的家伙!”


郭莺莺“我觉得你太可爱了嘛!是吧,媳妇!”


“叫谁媳妇呢?去一边去!”


郭莺莺“那老婆好!”


“不理你了,滚蛋!”


郭麒麟只觉得自家女友太有意思了,怎么这么可爱呢!



玫瑰园VIP跪宾团

(微信——郭麒麟视角)


dys饼哥"大林,你女神上热搜了!@郭莺莺"


郭莺莺"早就看见了,我爸都看见了!"


亲爱滴辫哥"那我姐夫,说什么了嘛?"


郭莺莺"他让我找个这样的儿媳妇!"


发际线不高的表弟"大龄剩男,在线被催婚!"


郭莺莺"你才剩男,我就比你大几个月!"


发际线不高的表弟"我爸妈不着急!而且我马上就能有了。"


郭莺莺"小心扣你工资,停你商演。"


社会上最黑的朋友“兄弟,别捎带我,我还是个孩子。”


郭麒麟关掉了手机,心里想着,我比你好,我都有小女朋友了!


评论(7)

热度(2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